Dear Zorro~
謝謝你的建議,如果目前不是最佳時機我會再暫緩,畢竟我想離職是心急於未來的規劃,如果離職不能更好那我的離職就沒有了意義,只是虛晃時間而已。不如趁現在把握時間再多多充實自己,待時機一到才可出線。
Dear abs~
初看到天之驕女會讓我想到嬌生慣養,因為我比較固執倔強一點。你說集老天爺寵愛於一身應該是說老天爺護祐我。我現在的情況的確十分不理想,處在進退不知的狀態,我也不知如何是好,只能努力充實鞭策自己,讓自己能越來越進步!
謝謝你的建議,如果目前不是最佳時機我會再暫緩,畢竟我想離職是心急於未來的規劃,如果離職不能更好那我的離職就沒有了意義,只是虛晃時間而已。不如趁現在把握時間再多多充實自己,待時機一到才可出線。
Dear abs~
初看到天之驕女會讓我想到嬌生慣養,因為我比較固執倔強一點。你說集老天爺寵愛於一身應該是說老天爺護祐我。我現在的情況的確十分不理想,處在進退不知的狀態,我也不知如何是好,只能努力充實鞭策自己,讓自己能越來越進步!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