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的確想辭職,但是我其實還有30%的猶豫,想離職是希望未來的發展規劃會更好,離職全力衝刺。至於背書倒還不至於,我不敢拿大大們的意見開玩笑。就像站在一個路口我很想努力往前走,但是不免還是有一點猶豫回頭張望,卜卦乃趨吉避兇因此才會占一卦請各位大大們給個意見!
開玩笑的
是該離開了,不過現在不是時候
再等一等
等到暑期左右
|
|
|
回應:
我的確想辭職,但是我其實還有30%的猶豫,想離職是希望未來的發展規劃會更好,離職全力衝刺。至於背書倒還不至於,我不敢拿大大們的意見開玩笑。就像站在一個路口我很想努力往前走,但是不免還是有一點猶豫回頭張望,卜卦乃趨吉避兇因此才會占一卦請各位大大們給個意見!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