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bs~
你說天之驕女?你是指嬌生慣養還是其他部分阿?
Dear Zorro~
我的確想辭職,但是我其實還有30%的猶豫,想離職是希望未來的發展規劃會更好,離職全力衝刺。至於背書倒還不至於,我不敢拿大大們的意見開玩笑。就像站在一個路口我很想努力往前走,但是不免還是有一點猶豫回頭張望,卜卦乃趨吉避兇因此才會占一卦請各位大大們給個意見!
你說天之驕女?你是指嬌生慣養還是其他部分阿?
Dear Zorro~
我的確想辭職,但是我其實還有30%的猶豫,想離職是希望未來的發展規劃會更好,離職全力衝刺。至於背書倒還不至於,我不敢拿大大們的意見開玩笑。就像站在一個路口我很想努力往前走,但是不免還是有一點猶豫回頭張望,卜卦乃趨吉避兇因此才會占一卦請各位大大們給個意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