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大們,
所以我該放棄會對我比較好嗎? 因為昨天有出去晃晃,感覺還不錯(起碼我的感覺)...不知道大大們有何建議?
感謝先!
雪咪
所以我該放棄會對我比較好嗎? 因為昨天有出去晃晃,感覺還不錯(起碼我的感覺)...不知道大大們有何建議?
感謝先!

雪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個聰明可愛的女孩兒 也許26歲應該算是女人 也許成熟的年紀應該拉晚一點 不過... 我最喜歡現在的自己 比誘人的十八歲更明白 比豐富的三十歲更單純 我有時候會在精品店外讚嘆著美麗的包包 如同我小時後穿著媽咪的衣裳等著長大 這種過程很美 我是因為美 而存在
我是個聰明可愛的女孩兒 也許26歲應該算是女人 也許成熟的年紀應該拉晚一點 不過... 我最喜歡現在的自己 比誘人的十八歲更明白 比豐富的三十歲更單純 我有時候會在精品店外讚嘆著美麗的包包 如同我小時後穿著媽咪的衣裳等著長大 這種過程很美 我是因為美 而存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