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孤隱者大大,
所以大大您希望我主動是嗎?這樣就會有好結果是嗎? 卦象有說我跟他之間會有未來嗎?或是會碰到怎樣的問題需要注意嗎?
不好意思又問這麼多...希望大大幫忙解答一下~^_^~感激喔!!
Sincerely,
雪咪
所以大大您希望我主動是嗎?這樣就會有好結果是嗎? 卦象有說我跟他之間會有未來嗎?或是會碰到怎樣的問題需要注意嗎?
不好意思又問這麼多...希望大大幫忙解答一下~^_^~感激喔!!
Sincerely,
雪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個聰明可愛的女孩兒 也許26歲應該算是女人 也許成熟的年紀應該拉晚一點 不過... 我最喜歡現在的自己 比誘人的十八歲更明白 比豐富的三十歲更單純 我有時候會在精品店外讚嘆著美麗的包包 如同我小時後穿著媽咪的衣裳等著長大 這種過程很美 我是因為美 而存在
我是個聰明可愛的女孩兒 也許26歲應該算是女人 也許成熟的年紀應該拉晚一點 不過... 我最喜歡現在的自己 比誘人的十八歲更明白 比豐富的三十歲更單純 我有時候會在精品店外讚嘆著美麗的包包 如同我小時後穿著媽咪的衣裳等著長大 這種過程很美 我是因為美 而存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