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敏翔老師..我還真好笑..又作了白癡的事
以此卦象而論~
原卦益動化屯卦.動為始.變為終.益者損也!屯者難也!世持勾陳妻財辰土落空亡.月剋日養.官鬼伏財.卦身申金官鬼不上卦.用神逢卦身..都不露臉..事情沒有頭緒可言.又逢歲君衝破.你本身對於這次的準備稍嫌不足.而且沒自信面對這是考試.雖然你還算用功啦!運氣上ㄋ??又比別人少一點.應持玄五兄弟卯木剋世.動化父母回頭生.月旺入日墓合歲君.基本上這次的考試應該有人會走後門.靠關係.塞紅包.手段上競爭者又略高一籌~因為我沒考過研究所.但聽說可以仰賴教授的關係..拿高一點的成績..不知有沒有這種情形發生喔..如果有前例可循..那你只好明年再努力一點..含蓄一點的說就是..明年請早!!
我今年初的推薦甄試就是因為有內定的可能而沒錄取...想說考試較公平的說..沒想到考試也會如此..不過我想那是少數吧..因為考卷都是彌封閱卷(老師不知考生姓名..但如果事後偷改那我也沒辦法ㄌㄡ..誰叫我沒權沒勢ㄋ)呵呵^^..還是謝謝老師願意幫我解答喔..
現在還沒考試也許還有認真的空間我會再加油ㄌㄡ..畢竟得之我幸不得我命是有道理的
先謝謝可愛的lovesony將我的建議列入考慮..
以這一卦而論~
世持朱雀官鬼亥水.月休日養..我想請問一下..你是否有談戀愛??如果有的話.你讀書的時間可能少於談感情的時間喔~師大這一個所雖然錄取率比較高..但看起來並非你所長.準備還是不夠.卦身逢青龍子孫暗動剋世..應持白虎子孫.月休臨日辰剋世.上爻玄武兄弟巳火空化子孫剋世..原神酉金妻才兩現月破..多反無功..看來你是四面楚歌.前後夾敵..卦化恆卦...要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了!希望我解的卦不準..或者你卜的卦因為:再三瀆.瀆則不告:不然你還是加油一點準備明年再戰...多聽聽別的前輩的意見好了!祝你好運!!靜岡 合十!
呵呵看來這一卦是白卜的..我那時居然沒想到這點..真希望隔一天卜的卦是"再三瀆.瀆則不告"...我是有男友啦..但相隔很遠大約1個月才見一次面..他是沒影響到我的時間啦..因為它也要考試啦..不過我的確不是本科系都喔..所以也可說並非我的專長吧..
不管怎麼都還是感謝您不厭其煩的應付我這個小笨蛋啦
以此卦象而論~
原卦益動化屯卦.動為始.變為終.益者損也!屯者難也!世持勾陳妻財辰土落空亡.月剋日養.官鬼伏財.卦身申金官鬼不上卦.用神逢卦身..都不露臉..事情沒有頭緒可言.又逢歲君衝破.你本身對於這次的準備稍嫌不足.而且沒自信面對這是考試.雖然你還算用功啦!運氣上ㄋ??又比別人少一點.應持玄五兄弟卯木剋世.動化父母回頭生.月旺入日墓合歲君.基本上這次的考試應該有人會走後門.靠關係.塞紅包.手段上競爭者又略高一籌~因為我沒考過研究所.但聽說可以仰賴教授的關係..拿高一點的成績..不知有沒有這種情形發生喔..如果有前例可循..那你只好明年再努力一點..含蓄一點的說就是..明年請早!!
我今年初的推薦甄試就是因為有內定的可能而沒錄取...想說考試較公平的說..沒想到考試也會如此..不過我想那是少數吧..因為考卷都是彌封閱卷(老師不知考生姓名..但如果事後偷改那我也沒辦法ㄌㄡ..誰叫我沒權沒勢ㄋ)呵呵^^..還是謝謝老師願意幫我解答喔..
現在還沒考試也許還有認真的空間我會再加油ㄌㄡ..畢竟得之我幸不得我命是有道理的
先謝謝可愛的lovesony將我的建議列入考慮..
以這一卦而論~
世持朱雀官鬼亥水.月休日養..我想請問一下..你是否有談戀愛??如果有的話.你讀書的時間可能少於談感情的時間喔~師大這一個所雖然錄取率比較高..但看起來並非你所長.準備還是不夠.卦身逢青龍子孫暗動剋世..應持白虎子孫.月休臨日辰剋世.上爻玄武兄弟巳火空化子孫剋世..原神酉金妻才兩現月破..多反無功..看來你是四面楚歌.前後夾敵..卦化恆卦...要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了!希望我解的卦不準..或者你卜的卦因為:再三瀆.瀆則不告:不然你還是加油一點準備明年再戰...多聽聽別的前輩的意見好了!祝你好運!!靜岡 合十!
呵呵看來這一卦是白卜的..我那時居然沒想到這點..真希望隔一天卜的卦是"再三瀆.瀆則不告"...我是有男友啦..但相隔很遠大約1個月才見一次面..他是沒影響到我的時間啦..因為它也要考試啦..不過我的確不是本科系都喔..所以也可說並非我的專長吧..
不管怎麼都還是感謝您不厭其煩的應付我這個小笨蛋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