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拜託簡單幫忙看一下..研究所考試吉凶!(感激不盡) #679374 - 2006-03-07 10:25:48
lovesony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1-07
文章數: 108
感謝敏翔老師..我還真好笑..又作了白癡的事


以此卦象而論~
原卦益動化屯卦.動為始.變為終.益者損也!屯者難也!世持勾陳妻財辰土落空亡.月剋日養.官鬼伏財.卦身申金官鬼不上卦.用神逢卦身..都不露臉..事情沒有頭緒可言.又逢歲君衝破.你本身對於這次的準備稍嫌不足.而且沒自信面對這是考試.雖然你還算用功啦!運氣上ㄋ??又比別人少一點.應持玄五兄弟卯木剋世.動化父母回頭生.月旺入日墓合歲君.基本上這次的考試應該有人會走後門.靠關係.塞紅包.手段上競爭者又略高一籌~因為我沒考過研究所.但聽說可以仰賴教授的關係..拿高一點的成績..不知有沒有這種情形發生喔..如果有前例可循..那你只好明年再努力一點..含蓄一點的說就是..明年請早!!

我今年初的推薦甄試就是因為有內定的可能而沒錄取...想說考試較公平的說..沒想到考試也會如此..不過我想那是少數吧..因為考卷都是彌封閱卷(老師不知考生姓名..但如果事後偷改那我也沒辦法ㄌㄡ..誰叫我沒權沒勢ㄋ)呵呵^^..還是謝謝老師願意幫我解答喔..
現在還沒考試也許還有認真的空間我會再加油ㄌㄡ..畢竟得之我幸不得我命是有道理的


先謝謝可愛的lovesony將我的建議列入考慮..
以這一卦而論~
世持朱雀官鬼亥水.月休日養..我想請問一下..你是否有談戀愛??如果有的話.你讀書的時間可能少於談感情的時間喔~師大這一個所雖然錄取率比較高..但看起來並非你所長.準備還是不夠.卦身逢青龍子孫暗動剋世..應持白虎子孫.月休臨日辰剋世.上爻玄武兄弟巳火空化子孫剋世..原神酉金妻才兩現月破..多反無功..看來你是四面楚歌.前後夾敵..卦化恆卦...要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了!希望我解的卦不準..或者你卜的卦因為:再三瀆.瀆則不告:不然你還是加油一點準備明年再戰...多聽聽別的前輩的意見好了!祝你好運!!靜岡 合十!

呵呵看來這一卦是白卜的..我那時居然沒想到這點..真希望隔一天卜的卦是"再三瀆.瀆則不告"...我是有男友啦..但相隔很遠大約1個月才見一次面..他是沒影響到我的時間啦..因為它也要考試啦..不過我的確不是本科系都喔..所以也可說並非我的專長吧..

不管怎麼都還是感謝您不厭其煩的應付我這個小笨蛋啦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拜託簡單幫忙看一下..研究所考試吉凶!(感激不盡) lovesony 2006-03-05 16:19:18
Re: 拜託簡單幫忙看一下..研究所考試吉凶!(感激不盡) 敏翔 2006-03-06 01:01:22
Re: 拜託簡單幫忙看一下..研究所考試吉凶!(感激不盡) 陳男網事 2006-03-06 01:13:20
Re: 拜託簡單幫忙看一下..研究所考試吉凶!(感激不盡) lovesony 2006-03-06 14:36:57
Re: 拜託簡單幫忙看一下..研究所考試吉凶!(感激不盡) 鬼谷子牙 2006-03-06 15:20:36
Re: 拜託簡單幫忙看一下..研究所考試吉凶!(感激不盡) lovesony 2006-03-06 15:54:59
Re: 拜託簡單幫忙看一下..研究所考試吉凶!(感激不盡) lovesony 2006-03-06 16:30:53
聽敏翔及陳男前輩老師指點後重卜的驗證卦..研究所考試吉凶! lovesony 2006-03-06 16:35:06
Re: 拜託簡單幫忙看一下..研究所考試吉凶!(感激不盡) 敏翔 2006-03-06 16:50:58
Re: 拜託簡單幫忙看一下..研究所考試吉凶!(感激不盡) 敏翔 2006-03-06 17:08:56
Re: 拜託簡單幫忙看一下..研究所考試吉凶!(感激不盡) 敏翔 2006-03-06 17:27:27
Re: 拜託簡單幫忙看一下..研究所考試吉凶!(感激不盡) lovesony 2006-03-07 10:25:48
Re: 拜託簡單幫忙看一下..研究所考試吉凶!(感激不盡) OSEN 2006-03-06 02:29:02
拜託簡單幫忙看一下..研究所考試吉凶!(感激不盡*100000) lovesony 2006-03-06 14:35:15
Re: 拜託簡單幫忙看一下..研究所考試吉凶!(感激不盡) lovesony 2006-03-06 14:36:07
Re: 拜託簡單幫忙看一下..研究所考試吉凶!(感激不盡) 陳男網事 2006-03-06 15:10:31
Re: 拜託簡單幫忙看一下..研究所考試吉凶!(感激不盡) lovesony 2006-03-06 15:44:30
Re: 拜託簡單幫忙看一下..研究所考試吉凶!(感激不盡) 敏翔 2006-03-06 16:18:5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