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各位老師前輩願意幫忙我這個不懂易經的笨蛋
天底下大概也只有我會做這等蠢事..害各位老師忙翻了
我的確是把八間學校都卜一次
但我每個卦大約隔1分鐘..並且有把每間學校的考試地點科系都唸一次
卜完之後才到這邊輸入手動結果
我不知道這麼作是犯了大忌...^^"
大家還願意幫我真的很感動..我知道了原則了
至於台灣師大的確以客觀來說是不好考..
但是因為我考的系所較冷門報考的人數大約60人但錄取10人備取10..
在我考的學校中錄取率是最高的..我自己當然也很希望能考上這所學校
畢盡未來希望能謂台灣教育做些事情的我來說..台灣師大是最高志願了
最後感謝各位前輩老師的指點
四月底放榜後必回來告知結果..謝謝各位的幫忙..感激不盡
您們的鼓勵讓我信心大增喔..雖然各位大大說可能會因為分心而不準
天底下大概也只有我會做這等蠢事..害各位老師忙翻了
我的確是把八間學校都卜一次
但我每個卦大約隔1分鐘..並且有把每間學校的考試地點科系都唸一次
卜完之後才到這邊輸入手動結果
我不知道這麼作是犯了大忌...^^"
大家還願意幫我真的很感動..我知道了原則了
至於台灣師大的確以客觀來說是不好考..
但是因為我考的系所較冷門報考的人數大約60人但錄取10人備取10..
在我考的學校中錄取率是最高的..我自己當然也很希望能考上這所學校
畢盡未來希望能謂台灣教育做些事情的我來說..台灣師大是最高志願了
最後感謝各位前輩老師的指點
四月底放榜後必回來告知結果..謝謝各位的幫忙..感激不盡
您們的鼓勵讓我信心大增喔..雖然各位大大說可能會因為分心而不準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