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先生賜言指教!
您對小弟性格的大略分析是正確的
文末"隨遇而安"的提示更是貼切
其實小弟目前所在的A校已經是很不錯了
指導教授也非常好
只是基於一償宿願的堅持
因此想最後一搏嘗試攻頂
申請轉入B校
但除了名氣之外
A校與B校何者對小弟長遠的發展有利
確實是很難說的
純就申請技術面而言
原本小弟是對轉學成功還蠻有把握的
可是遲自目前還無音訊(已經有人拿到錄取通知了)
故目前客觀局面似乎有點不大妙
才會想寫信要求面試
想進步請教的是:
先生所言"對整體狀況不是好事"所言為何?
是指這封請求面試的email會對申請成敗造成不好的影響嗎?
還是想轉學的動機對我整體學事業大局未必有利?
還有這卦得出X教授收道email後的態度嗎(願意接見或者置之不理?)
-->不是那麼急切想知道啦; 只是真的蠻好奇印證的結果^^;
謝謝!
您對小弟性格的大略分析是正確的
文末"隨遇而安"的提示更是貼切
其實小弟目前所在的A校已經是很不錯了
指導教授也非常好
只是基於一償宿願的堅持
因此想最後一搏嘗試攻頂
申請轉入B校
但除了名氣之外
A校與B校何者對小弟長遠的發展有利
確實是很難說的
純就申請技術面而言
原本小弟是對轉學成功還蠻有把握的
可是遲自目前還無音訊(已經有人拿到錄取通知了)
故目前客觀局面似乎有點不大妙
才會想寫信要求面試
想進步請教的是:
先生所言"對整體狀況不是好事"所言為何?
是指這封請求面試的email會對申請成敗造成不好的影響嗎?
還是想轉學的動機對我整體學事業大局未必有利?
還有這卦得出X教授收道email後的態度嗎(願意接見或者置之不理?)
-->不是那麼急切想知道啦; 只是真的蠻好奇印證的結果^^;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