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工作上發展為何? #674998 - 2006-02-27 14:17:51 小貂橫紋君 新客戶 註冊: 2006-07-13 文章數: 245 是該申請外派!因為這個卦是剝卦,上爻已發動,換句話說,以後恐怕再也沒有機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