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工作上發展為何? #674997 - 2006-02-27 14:15:19 gracemong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2-27 文章數: 165 你說的真準!!他的個性就是容易猶豫不決,對自己沒有自信,顧慮得太多,但他目前的職位真的蠻有束縛的!!所以我才會鼓勵他向外發展!! 但不知這樣對他是好或不好~~不知是該申請外派還是留在原職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