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買這房有利嗎? 買後,我是想出租的. #674758 - 2006-03-01 04:15:56 暗光鳥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5-16 文章數: 3323 坐向是否坐西朝東?若是20於年屋齡, 七八年前應有大翻修.窗戶是否有重新修改內縮進來?這扇窗戶應在西北邊, 採光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入我古典占星粉絲團子辰天星易數Youtub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