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4-24
文章數: 80
回應:
第一卦
這房應該是有七八年屋齡了,且是國宅,或原公家單位的房子。
窗戶是不是很大?廚房或房間很大。
馬路邊邊是不是有小溪或暗流?應該是暗流。
房子為東西向,且在大馬路邊邊. 沒大門,出入由南邊?
這房子對父母比較不好。
前幾年修造,造成窗戶或牆壁有破洞?
這房是老房,有20多年的房齡了. 不知道是否是原公家單位的.
窗戶中等大小. 廚房不小,有一間屋蠻大的.
馬路邊邊沒有小溪不知有無暗流.
東西向的意思是.....? 面向東西? 還是坐東向西或坐西向東?
房不在大馬路邊不過離大馬路很近. 的確這幢樓沒大門.
賣主近期新翻修了房子,房子看上去很新,內部全新. 謝謝!
請問買這房有利嗎? 買後,我是想出租的.
|
meimeiabc
|
2006-02-26 04:41:09
|
Re: 請問買這房有利嗎? 買後,我是想出租的.
|
如雲
|
2006-02-26 11:50:04
|
Re: 請問買這房有利嗎? 買後,我是想出租的.
|
楓Maple
|
2006-02-26 16:02:38
|
Re: 請問買這房有利嗎? 買後,我是想出租的.
|
meimeiabc
|
2006-02-28 02:51:52
|
Re: 請問買這房有利嗎? 買後,我是想出租的.
|
meimeiabc
|
2006-02-26 16:28:05
|
Re: 請問買這房有利嗎? 買後,我是想出租的.
|
如雲
|
2006-02-27 01:09:49
|
Re: 請問買這房有利嗎? 買後,我是想出租的.
|
meimeiabc
|
2006-02-28 03:11:47
|
Re: 請問買這房有利嗎? 買後,我是想出租的.
|
楓Maple
|
2006-02-28 04:45:33
|
Re: 請問買這房有利嗎? 買後,我是想出租的.
|
如雲
|
2006-02-28 11:53:06
|
Re: 請問買這房有利嗎? 買後,我是想出租的.
|
暗光鳥
|
2006-02-28 16:37:23
|
Re: 請問買這房有利嗎? 買後,我是想出租的.
|
meimeiabc
|
2006-03-01 04:05:58
|
Re: 請問買這房有利嗎? 買後,我是想出租的.
|
暗光鳥
|
2006-03-01 04:15:56
|
Re: 請問買這房有利嗎? 買後,我是想出租的.
|
meimeiabc
|
2006-03-01 04:29:26
|
Re: 請問買這房有利嗎? 買後,我是想出租的.
|
暗光鳥
|
2006-03-01 04:33:46
|
Re: 請問買這房有利嗎? 買後,我是想出租的.
|
meimeiabc
|
2006-03-01 23:49:12
|
Re: 請問買這房有利嗎? 買後,我是想出租的.
|
meimeiabc
|
2006-03-01 03:33:22
|
Re: 請問買這房有利嗎? 買後,我是想出租的.
|
meimeiabc
|
2006-03-01 03:27:03
|
|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
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
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