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買這房有利嗎? 買後,我是想出租的. #674750 - 2006-02-28 02:51:52 meimeiabc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4-24 文章數: 80 謝謝您,楓.為什麼租不好呢? 是不易租出呢? 還是會遇上小人租房人? 還是其他什麼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