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應否辭職自行創業? #673130 - 2006-02-23 11:41:27
矽谷小妹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9-15
文章數: 49
謝謝大大, 是的, 怎麼易卦可看出這麼多!

1.留下來也不利
2.你一人做多人之事
對工作有企圖心
公司相當倚重你
可惜上頭 未給你對等的待遇或職權


確實如此 (起碼從我自己的角度來看是 :P).

3.奪你成果之人上頭心裡有數

正是, 但他(上司的上司)自顧也大概不能幫我.

4.你離開公司不久後
奪你成果之人終因犯錯而離去
5.若不離開公司也可
畢竟你是得人心的


真是進退兩難. 本想要求升職/加人工, 但前有陷阱所以也不是長遠之計.
不然就要找找工作看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應否辭職自行創業? 矽谷小妹 2006-02-23 00:31:54
Re: 應否辭職自行創業? 鉐心 2006-02-23 01:22:14
Re: 應否辭職自行創業? 矽谷小妹 2006-02-23 04:04:38
Re: 應否辭職自行創業? abs 2006-02-23 04:53:03
Re: 應否辭職自行創業? 矽谷小妹 2006-02-23 06:31:42
Re: 應否辭職自行創業? 蔡老師 2006-02-23 09:06:46
Re: 應否辭職自行創業? 鉐心 2006-02-23 10:52:13
Re: 應否辭職自行創業? 矽谷小妹 2006-02-23 11:41:27
Re: 應否辭職自行創業? 鉐心 2006-02-24 02:09:29
Re: 應否辭職自行創業? 矽谷小妹 2006-03-02 06:44:46
Re: 應否辭職自行創業? 矽谷小妹 2006-03-03 04:13:51
Re: 應否辭職自行創業? 鉐心 2006-03-03 13:45:56
Re: 應否辭職自行創業? 矽谷小妹 2006-03-04 04:03:53
Re: 應否辭職自行創業? 米理況達 2006-03-04 04:08:44
Re: 應否辭職自行創業? 矽谷小妹 2006-03-20 07:21:45
Re: 應否辭職自行創業? 蔡老師 2006-03-21 06:08:53
Re: 應否辭職自行創業? 矽谷小妹 2006-02-23 11:29:1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