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應否辭職自行創業? #673128 - 2006-02-23 10:52:13 鉐心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2-22 文章數: 29 1.留下來也不利2.你一人做多人之事 對工作有企圖心 公司相當倚重你 可惜上頭 未給你對等的待遇或職權3.奪你成果之人上頭心裡有數4.你離開公司不久後 奪你成果之人終因犯錯而離去5.若不離開公司也可 畢竟你是得人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