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會找到工作嗎? #671887 - 2006-02-26 09:47:22 fido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1-07 文章數: 305 來自: 三合土森林 謝謝敏翔老師的答覆。老師說對了,這公司人際關係複雜,而我向來不擅處理人際關係問題,這正是癥結所在...至於農曆六月的問題,按理當時仍在試用期內,狀況是否與工作有關?與工作上的人際關係有關?請問老師可否補充一二?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