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會找到工作嗎? #671880 - 2006-02-24 06:23:06 fido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1-07 文章數: 305 來自: 三合土森林 謝謝敏翔老師。錄用了,而且薪水也不差。但我其實有點擔心,因這公司頗苛刻,而且內部運作及人事也複雜,因此想請老師看看情況。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