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收到禮物好失望..他在乎我嗎? #661235 - 2006-01-26 14:57:22 盲阿 或躍在淵 註冊: 2008-11-15 文章數: 374 謝謝大家的回覆囉^^他工作很多忙瘋了大概是沒時間,所以才寄這個東西給我原本是想卜個卦謝謝大家的好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