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也收到一個香皂!
還是贈品呢. 不過還好是學生送的.
要是追我的人送的,那真是太不用心了!!
男生有時候就是很粗心,
但是也不要想太多.
我最近都一直給人機會,慢慢來.
不要因為人的一件事或是一句話而影響情緒.
因為很多時候人的行為往往是無意識(太累了or沒注意)
或者是無心的,我有時候也會無意的一句話或是舉動讓人生氣.
總之多多用時間觀查之.
還是贈品呢. 不過還好是學生送的.
要是追我的人送的,那真是太不用心了!!
男生有時候就是很粗心,
但是也不要想太多.
我最近都一直給人機會,慢慢來.
不要因為人的一件事或是一句話而影響情緒.
因為很多時候人的行為往往是無意識(太累了or沒注意)
或者是無心的,我有時候也會無意的一句話或是舉動讓人生氣.
總之多多用時間觀查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