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與公司員工過年後談資遣,談判過程與結果是否能順利? #660529 - 2006-01-26 17:54:04 dorisc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5-31 文章數: 35 之前不是因為錢的事是因為她跟公司老闆有不正常關係而破壞職場倫理也有怠工的狀況我因為這理由要求老闆對他進行資遣已讓一切公司業務正常老闆也答應我的要求(我很意外)但老覺得他會不甘心被資遣 會心存報復 所以想問問到底狀況會如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