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與公司員工過年後談資遣,談判過程與結果是否能順利? #660524 - 2006-01-26 15:15:10 dorisc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5-31 文章數: 35 錢的部分沒有糾紛 完全依照勞基法的規定 也多給她優於勞基法規定的金額不過這份工作的薪水對她的而言應該是在別處比較可能拿不到的再請教大大是他不想走而拖延嗎? 還是另有變數?不過發出資遣通知公告之後 時間到了 她還是得走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