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大大,小妹誠心以電腦起卦,想詢問金錢糾紛,懇請幫忙,謝謝:) #636136 - 2005-12-11 05:07:09 linti661116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9-11 文章數: 373 卜易居大大您好:的確沒有立下證明文件,唉~~房地產有問題是指我媽媽還是會頭呢?要拿回錢真的很難,至少目前來看是這樣,那有辦法嗎?主動或是被動?還是只能枯等而已呢?再次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