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 對方對我的感覺是? #634307 - 2005-12-08 12:27:18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算是有點喜歡你,但這種喜歡並不是夫妻那種喜歡,應該是兄妹之情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