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好感的男生對我的感覺如何? #630480 - 2005-12-05 12:16:59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如果你的內心,真的喜歡她,那何妨等待呢,給自己一個期限,在期限之內,你就等吧,期限到了之後,你就不回頭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