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好感的男生對我的感覺如何? #630479 - 2005-12-05 04:47:10 冷若雲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9-11 文章數: 824 以你所求及籤意而論,再這樣下去只是朋友,也不會再有進展.不訪藉著第三者去探聽看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