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有好感的男生對我的感覺如何? #630478 - 2005-12-05 03:15:50
clairetsai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6-05
文章數: 42
是喔?但我一直覺得他給我很大的不安全感,我也是第一次遇到有喜歡的對象,雖然我桃花總是不缺,但我對男生難以信任,我也很難喜歡上一個男生,因為我是外貿協會的..我之前在行天宮求的一支籤(第51首):
君今百事且隨緣
水到渠成聽自然
莫嘆年來不如意
喜逢新運稱心田~~~
我問的是和他之間到底是怎樣的關係,未來有無發展可能,如果照你這麼說,再加上這支籤,我是不是應該要等他表態?不過他的態度給我感覺並沒有真的很喜歡我..他是天蠍座的,我該信任他的心意嗎?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有好感的男生對我的感覺如何? clairetsai 2005-11-28 18:21:04
Re: 有好感的男生對我的感覺如何? clairetsai 2005-12-03 02:54:08
Re: 有好感的男生對我的感覺如何? 如雲 2005-12-04 05:53:51
Re: 有好感的男生對我的感覺如何? clairetsai 2005-12-05 03:15:50
Re: 有好感的男生對我的感覺如何? 冷若雲 2005-12-05 04:47:10
Re: 有好感的男生對我的感覺如何? 如雲 2005-12-05 12:16:59
Re: 有好感的男生對我的感覺如何? clairetsai 2005-12-08 08:05:08
Re: 有好感的男生對我的感覺如何? cd1349 2005-12-08 09:41:3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