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談戀愛的機會嗎? #571699 - 2005-08-20 17:54:04 Pink Lady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3-27 文章數: 243 可以這麼說..對熟及不熟的朋友, 我的態度是相差很大的..一大群人的時候, 我通常只靜靜的坐著..也只和較熟的朋友聊天,熟了之後, 朋友也都說我.. 差別很大.. 若您還想知道什麼, 請告知..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