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有談戀愛的機會嗎? #571696 - 2005-08-20 17:32:08
karmayu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1-28
文章數: 812
回應:

老實說, 現在的我是很想交個男友..
年紀及情傷再再提醒我這個想法..
就目前所認識的朋友中..
他的確是個好對象..
不過, 他也並未開始追求我..
只是朋友們大力的撮合..
您的解卦說我會拒絕..
不知可看出什麼原因嗎?





看到這一段回文 不太像前卦所顯
我是看到妳目前對感情之事並非積極 有一動不如一靜 靜觀其變的心態在.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有談戀愛的機會嗎? Pink Lady 2005-08-20 17:06:05
Re: 有談戀愛的機會嗎? karmayu 2005-08-20 17:11:25
Re: 有談戀愛的機會嗎? Pink Lady 2005-08-20 17:24:06
Re: 有談戀愛的機會嗎? karmayu 2005-08-20 17:32:08
Re: 有談戀愛的機會嗎? Pink Lady 2005-08-20 17:38:37
Re: 有談戀愛的機會嗎? karmayu 2005-08-20 17:47:34
Re: 有談戀愛的機會嗎? Pink Lady 2005-08-20 17:54:04
Re: 有談戀愛的機會嗎? karmayu 2005-08-20 18:01:23
Re: 有談戀愛的機會嗎? Pink Lady 2005-08-20 18:06:50
Re: 有談戀愛的機會嗎? karmayu 2005-08-20 18:15:42
Re: 有談戀愛的機會嗎? Pink Lady 2005-08-20 18:37:35
Re: 有談戀愛的機會嗎? karmayu 2005-08-20 18:41:41
Re: 有談戀愛的機會嗎? Pink Lady 2005-08-20 19:02:1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