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台中市東山路地下道附近走失的
如果是被人收養了
希望那家人對他好 不要對他凶
他10月份又要打預防針了
希望他們會帶他去看醫生
每天洗香香吃飽飽 還有人陪他運動
千萬不要變成流浪狗就好了
如果是被人收養了
希望那家人對他好 不要對他凶
他10月份又要打預防針了
希望他們會帶他去看醫生
每天洗香香吃飽飽 還有人陪他運動
千萬不要變成流浪狗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一年好景君需記 最是橙黃橘綠時 ***************************
*************************** 一年好景君需記 最是橙黃橘綠時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