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真的很傷心--我家愛犬走失了.請問有找到的機會嗎? #569767 - 2005-08-17 14:42:26 山風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2-18 文章數: 72 來自: 台灣 但應該算是大型犬了他已經2歲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一年好景君需記 最是橙黃橘綠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