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真的很傷心--我家愛犬走失了.請問有找到的機會嗎? #569769 - 2005-08-18 13:44:52 山風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2-18 文章數: 72 來自: 台灣 是公的但是是為了追母狗才走失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一年好景君需記 最是橙黃橘綠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