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559851 - 2005-08-02 14:23:34
百年峰華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8-01
文章數: 125
回應:



用神午火伏藏於三爻亥水之下
研判: 財爻雖不現 仍帝旺於日辰 但不宜被亥水壓制 (斷凶帶吉)


五爻酉金父母暗動
研判:受長輩扶持 暗動生世 (斷上吉)


內卦三合局 化木局子孫
研判:技術好的不得了  又有庫 又生伏神財爻 ( 斷吉)


應爻日辰拱扶 化入動墓 化月令
研判:美中不足 (斷凶中帶吉)


二爻官鬼月破
研判:(吉)


世爻兄弟持世
研判:您對於會計成本理念有待加強(斷凶)



總研判:產品沒有問題
仍會錢賺 但只是小利
此卦您可以投資






Dear adw,您好:

哇,您好用心喔

我們目前還在投資中,短期來看可能是小利,故預估半年回收吧
兄弟持世可能是要注意成本控制的問題吧,我們會注意的,謝謝您唷!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百年峰華 2005-08-01 11:03:49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如雲 2005-08-01 12:06:00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百年峰華 2005-08-01 12:12:07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OSEN 2005-08-01 14:37:00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如雲 2005-08-01 15:32:38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張山風 2005-08-02 04:32:17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百年峰華 2005-08-02 14:15:16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張山風 2005-08-02 17:31:54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百年峰華 2005-08-04 04:03:20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百年峰華 2005-08-02 14:06:01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百年峰華 2005-08-02 14:02:45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Zorro 2005-08-02 06:10:35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百年峰華 2005-08-02 14:19:43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adw 2005-08-02 09:22:13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adw 2005-08-02 12:56:06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百年峰華 2005-08-02 14:25:17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百年峰華 2005-08-02 14:23:34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adw 2005-08-02 14:38:09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百年峰華 2005-08-02 14:46:00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adw 2005-08-02 15:55:41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百年峰華 2005-08-02 16:01:00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百年峰華 2005-08-04 04:16:42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adw 2005-08-04 12:50:51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adw 2005-08-04 13:00:23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adw 2005-08-04 13:17:07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adw 2005-08-04 13:34:28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百年峰華 2005-08-04 17:56:07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adw 2005-08-06 08:45:44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adw 2005-08-06 08:57:05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百年峰華 2005-08-06 12:27:53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張山風 2005-08-07 03:35:42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百年峰華 2005-08-10 12:33:14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adw 2005-08-02 09:52:39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半擔 2005-08-04 16:16:25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百年峰華 2005-08-04 17:45:58
第二卦:自己經營百年峰華未來的財運如何? 百年峰華 2005-08-10 12:38:17
Re: 第二卦:自己經營百年峰華未來的財運如何? karmayu 2005-08-10 12:53:03
Re: 第二卦:自己經營百年峰華未來的財運如何? 百年峰華 2005-08-10 13:04:10
Re: 第二卦:自己經營百年峰華未來的財運如何? karmayu 2005-08-10 13:08:19
Re: 第二卦:自己經營百年峰華未來的財運如何? 百年峰華 2005-08-14 14:34:58
Re: 第二卦:自己經營百年峰華未來的財運如何? abs 2005-08-11 05:31:48
Re: 第二卦:自己經營百年峰華未來的財運如何? 百年峰華 2005-08-14 07:39:22
Re: 第二卦:自己經營百年峰華未來的財運如何? adw 2005-08-14 12:46:30
Re: 第二卦:自己經營百年峰華未來的財運如何? 百年峰華 2005-08-14 14:37:50
Re: 第二卦:自己經營百年峰華未來的財運如何? adw 2005-08-15 14:01:44
Re: 第二卦:自己經營百年峰華未來的財運如何? 百年峰華 2005-08-15 14:03:48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張山風 2005-08-10 17:52:22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百年峰華 2005-08-14 07:20:2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