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第二卦:自己經營百年峰華未來的財運如何? #559880 - 2005-08-14 12:46:30
adw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3-05-05
文章數: 552
來自: 南瞻部洲
回應:

回應:

西元 2005 年 8 月 10 日 19 時 1 分  陰曆 94 年 7 月 6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戊丙甲乙  戌 申 卯 酉 午
└─────────────────┘戌寅申酉  亥     亥
         坤土一世卦:地雷復       坎水遊魂卦:地火明夷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子孫— —癸酉金      癸酉金 子孫— — 父母
 玄武         妻財— —癸亥水      癸亥水 妻財— — 兄弟
 白虎        應兄弟— —癸丑土      癸丑土 兄弟— —世官鬼
 螣蛇         兄弟— —庚辰土 ╳ ——→己亥水 妻財——— 兄弟
 勾陳 父母 乙巳火  官鬼— —庚寅木      己丑土 兄弟— — 官鬼
 朱雀        世妻財———庚子水      己卯木 官鬼———應子孫

衝著有賺請吃茶這句話------------------------------------------------------------
個人認為:現處於兩種心態與情形-(朱財和玄財)玄財空亡.卦象又變之為遊魂卦
其實不論自營或合夥情況差不多.此卦可看出與前卦不同處在於這段期間正積極地累積不少實力(世旺相)但兄弟發動合青龍子孫六爻太歲又化出空亡財於三爻(表因經驗及理財和貨品.行銷地點此聯串效應加上本身性急貪進.辦事過於積極.導致雖有獲利但因管理及存貨疏失上而耗財)細節方面自己用心體會.整體上可為.但應參考及避免問題之發生
祝 事業成功




謝謝adw兄的建言,
在沒有什麼支持下要轉型改變真的很不容易,
現在根本賺不到什麼錢,不想再這樣混下去囉




嘿!嘿!
這是 abs 的文章
不是 adw 的文章
我是有解您的第一個卦
您的第二卦 我並沒有 解卦
您弄錯人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百年峰華 2005-08-01 11:03:49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如雲 2005-08-01 12:06:00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百年峰華 2005-08-01 12:12:07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OSEN 2005-08-01 14:37:00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如雲 2005-08-01 15:32:38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張山風 2005-08-02 04:32:17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百年峰華 2005-08-02 14:15:16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張山風 2005-08-02 17:31:54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百年峰華 2005-08-04 04:03:20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百年峰華 2005-08-02 14:06:01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百年峰華 2005-08-02 14:02:45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Zorro 2005-08-02 06:10:35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百年峰華 2005-08-02 14:19:43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adw 2005-08-02 09:22:13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adw 2005-08-02 12:56:06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百年峰華 2005-08-02 14:25:17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百年峰華 2005-08-02 14:23:34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adw 2005-08-02 14:38:09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百年峰華 2005-08-02 14:46:00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adw 2005-08-02 15:55:41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百年峰華 2005-08-02 16:01:00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百年峰華 2005-08-04 04:16:42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adw 2005-08-04 12:50:51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adw 2005-08-04 13:00:23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adw 2005-08-04 13:17:07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adw 2005-08-04 13:34:28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百年峰華 2005-08-04 17:56:07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adw 2005-08-06 08:45:44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adw 2005-08-06 08:57:05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百年峰華 2005-08-06 12:27:53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張山風 2005-08-07 03:35:42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百年峰華 2005-08-10 12:33:14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adw 2005-08-02 09:52:39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半擔 2005-08-04 16:16:25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百年峰華 2005-08-04 17:45:58
第二卦:自己經營百年峰華未來的財運如何? 百年峰華 2005-08-10 12:38:17
Re: 第二卦:自己經營百年峰華未來的財運如何? karmayu 2005-08-10 12:53:03
Re: 第二卦:自己經營百年峰華未來的財運如何? 百年峰華 2005-08-10 13:04:10
Re: 第二卦:自己經營百年峰華未來的財運如何? karmayu 2005-08-10 13:08:19
Re: 第二卦:自己經營百年峰華未來的財運如何? 百年峰華 2005-08-14 14:34:58
Re: 第二卦:自己經營百年峰華未來的財運如何? abs 2005-08-11 05:31:48
Re: 第二卦:自己經營百年峰華未來的財運如何? 百年峰華 2005-08-14 07:39:22
Re: 第二卦:自己經營百年峰華未來的財運如何? adw 2005-08-14 12:46:30
Re: 第二卦:自己經營百年峰華未來的財運如何? 百年峰華 2005-08-14 14:37:50
Re: 第二卦:自己經營百年峰華未來的財運如何? adw 2005-08-15 14:01:44
Re: 第二卦:自己經營百年峰華未來的財運如何? 百年峰華 2005-08-15 14:03:48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張山風 2005-08-10 17:52:22
Re: 請問:經營的事業財運如何?何時有較大財利? 百年峰華 2005-08-14 07:20:2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