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起掛時間問題. #55817 - 2002-01-27 14:44:09 lindatse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11-06 文章數: 336 來自: Canada... 各位大大,請問如果用電腦起掛, 而我人在加拿大, 是不是應該把起掛時間更改到我加拿大的時間? 起掛時間很重要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