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兩位的回答
我確實最近有不大看好的感覺
我自己的工作是跟研發相關 這從這個卦象中看的出來嗎?
目前感情不和 是應該結束 還是應該繼續經營呢
說真的 我自己是覺得最近三年來 這段感情 一直沒有什麼進展
是該做個決定的時候 可是對方跟我其實個性很合得來 只是感覺更像朋友
不像夫妻
我確實最近有不大看好的感覺
我自己的工作是跟研發相關 這從這個卦象中看的出來嗎?
目前感情不和 是應該結束 還是應該繼續經營呢
說真的 我自己是覺得最近三年來 這段感情 一直沒有什麼進展
是該做個決定的時候 可是對方跟我其實個性很合得來 只是感覺更像朋友
不像夫妻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