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否有緣? #55538 - 2002-01-05 04:05:23 lkwei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6-07 文章數: 677 還是尼說得好,直心腸子,能說會道kaoyun ,尼就照阿倫說的方法辦,沒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