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否有緣? #55534 - 2002-01-03 08:23:55 lkwei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6-07 文章數: 677 應該說尼們是很好是一對,相敬如賓,合得來.但是,現在的問題不是尼們之間感情如何如何?而是如何如何說服尼們的長輩們.不然的話,再好也是不好的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