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他有喜歡我嗎? #555017 - 2005-07-21 17:37:05 weg26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3-29 文章數: 266 謝謝二位老師說的都跟實際情況很像我有點想努力一下,如果我主動會有比較好的發展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