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可以買的好房子嗎?求教求教.... #554340 - 2005-07-22 15:15:31 OSEN 雙喜臨門 註冊: 2005-05-05 文章數: 2260 這個房子是不是未建好或中古屋 ?以此卦來看,雖然你心裡想,你的時機還未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