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他對我的感覺是? #553638 - 2005-07-19 04:06:08 半擔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5-10 文章數: 62 他對妳應該是還有意思,不過雙方都沒什麼動作就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練卦, 別當真, 看看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