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跟我姐的關係變如何 有點難過 #547304 - 2005-07-08 08:02:50 hwchibsb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8-13 文章數: 129 為何...能多說點嗎我姊屬兔 我屬羊拜託...你這樣說我很難過的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