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545762 - 2005-07-08 02:35:50
karmayu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1-28
文章數: 812
回應:


小弟認為小弟與一個要吃威而剛抹印度神油才能行房事的人,來談論持久問題,好像不搭嘎喔!!!
這裡不是小弟的收費網站,小弟為何要精解他人的卦,小弟又不是不是像您那種原文能力不足只會拉東套西來增加可看性的人





即然這不是你的收費網站 那你來幹嗎? 莫非又只是印證他人講的 : 只不過是來跑跑龍套 讓人家開心的小丑嗎?

即然不精解他人的卦 幹嘛要厚著臉皮到處去伸手跟人要$$? 我們人要有志氣一點 要憑真本事賺錢 唸小學時難道老師沒教過你嗎?!

即然你沒有我這種會拉東套西的能耐 那就.......趕緊讓你自己 IN 起來ㄚ 不要再那麼「無能」了吧 哈哈哈!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易癡 2005-07-05 14:58:52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半擔 2005-07-06 03:28:12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紫色鳥 2005-07-06 08:54:19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中壢滴宇宏 2005-07-06 09:39:59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易癡 2005-07-06 14:39:06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karmayu 2005-07-07 01:53:56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戈巴契夫 2005-07-07 03:55:03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中壢滴宇宏 2005-07-07 06:37:09
屬馬後炮之言 一頁書nc5 2005-07-09 22:21:10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陳男網事 2005-07-06 14:52:07
多研究原文,好處多多 戈巴契夫 2005-07-06 16:12:57
Re: 多研究原文,好處多多 陳男網事 2005-07-07 04:13:32
Re: 多研究原文,好處多多 戈巴契夫 2005-07-07 05:02:01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BlueBug 2005-07-06 17:23:20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karmayu 2005-07-07 05:38:52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戈巴契夫 2005-07-07 05:58:32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karmayu 2005-07-07 06:22:34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戈巴契夫 2005-07-07 06:45:07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karmayu 2005-07-07 07:01:09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戈巴契夫 2005-07-07 08:15:41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karmayu 2005-07-08 02:35:50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戈巴契夫 2005-07-08 02:46:54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karmayu 2005-07-08 03:20:46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戈巴契夫 2005-07-08 03:22:09
真.戈巴契夫~最終章 : 離題嘲諷他人,停權一個月以上處分 站長 2005-07-08 07:35:15
別動氣,別動火,來個不同的看法 劍不留痕 2005-07-07 06:43:09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孟秋 2005-07-07 12:12:54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陳男網事 2005-07-08 08:59:21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flora.h 2005-07-09 14:39:5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