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545758 - 2005-07-07 06:45:07
戈巴契夫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1-09
文章數: 1202
來自: 天地門
隨你說,小弟只能說,您那邏輯不能用
不是您斷的答案錯,而是您的用法錯

請您翻翻周易原文,不要拿那些周易原文裡沒有的東西法來談論原文斷法,只有無法運用原文者,方要拿其他的來補足,再者原文絕不會以告誡角度為主要訴求點,問題在這裡

於此謝謝~~~感恩!!!
PS:若您想知道其究理,老規矩,現出您的$誠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易經 源自伏羲氏,禪述千萬個陰陽對應,於單一事件,比紫微八字更為詳盡,不應該輪為八字紫微命理的輔助 其高深學問,深入淺出,變化萬象,得其一便能知始末,所以阿,別以為卜卦沒啥,很多時候是會嚇死人的 ------------------------------------------------ 個人廣告 破衣卜算:戈巴契夫 聯絡電話:0936-458413 備註:若是電話打不通,那就是在行天宮地下走道了 電話開機時間:08:00~24:00 服務地點:台北市松江路民權東路口的行天宮地下走道 服務時間:14:00~20:00 服務項目:原(古)文易卦,解夢(免費),靈療抓痠痛(免費) 服務價格:五百元(原文易卦),錄音加200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易癡 2005-07-05 14:58:52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半擔 2005-07-06 03:28:12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紫色鳥 2005-07-06 08:54:19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中壢滴宇宏 2005-07-06 09:39:59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易癡 2005-07-06 14:39:06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karmayu 2005-07-07 01:53:56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戈巴契夫 2005-07-07 03:55:03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中壢滴宇宏 2005-07-07 06:37:09
屬馬後炮之言 一頁書nc5 2005-07-09 22:21:10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陳男網事 2005-07-06 14:52:07
多研究原文,好處多多 戈巴契夫 2005-07-06 16:12:57
Re: 多研究原文,好處多多 陳男網事 2005-07-07 04:13:32
Re: 多研究原文,好處多多 戈巴契夫 2005-07-07 05:02:01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BlueBug 2005-07-06 17:23:20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karmayu 2005-07-07 05:38:52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戈巴契夫 2005-07-07 05:58:32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karmayu 2005-07-07 06:22:34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戈巴契夫 2005-07-07 06:45:07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karmayu 2005-07-07 07:01:09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戈巴契夫 2005-07-07 08:15:41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karmayu 2005-07-08 02:35:50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戈巴契夫 2005-07-08 02:46:54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karmayu 2005-07-08 03:20:46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戈巴契夫 2005-07-08 03:22:09
真.戈巴契夫~最終章 : 離題嘲諷他人,停權一個月以上處分 站長 2005-07-08 07:35:15
別動氣,別動火,來個不同的看法 劍不留痕 2005-07-07 06:43:09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孟秋 2005-07-07 12:12:54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陳男網事 2005-07-08 08:59:21
Re: 一個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的卦 flora.h 2005-07-09 14:39:5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