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變遷是否有好運? #544618 - 2005-07-03 07:11:05 silkwood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5-07 文章數: 259 這樣啊我原以為我的工作會有新的發展或是會有機會升遷? 看來還是爬不上去.. 看來只能再熬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