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妳即然要求和就先把男女擺一邊吧 若寫過去的信讓他感覺妳沒有誠意 恐怕也一樣不理妳.
呵呵 謝謝大大
不過如果他不回應 我倒覺得是他沒誠意囉
因為我已經說過兩次了 而且是隔了那麼久 我還很重視他這個朋友
如果還不行 我就放棄囉
難道原諒一個朋友有那麼困難嗎? 況且也不是我的錯呀~ 是他自己也很衝動吧 想到還是覺得生氣 但我都能拉下臉啦
那樣的話 再談進一步 我怎敢把一生幸福交給那樣的人呢? 肚量小 不是我的問題囉 至少也算認清一個人 謝謝大大~


謝謝大大囉~ 不過我會來回報的 拉哩拉雜寫了那的多 謝謝您們捏
上來有人關心 真ㄉ很溫暖 真是個溫暖的命理網站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