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謝謝
其實不算交往 剛開始我心中是有點甜蜜
目前他選擇不連絡 所以也不算吵架
那是否會符合第二種解釋呢?
不過我先釋出善意 認為畢竟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了
但是他沒有理我 讓我覺得他很大牌
除非他先聯絡吧 否則很難
就算做朋友 這種狀況真的有些一頭霧水
怎辦呢?
其實不算交往 剛開始我心中是有點甜蜜
目前他選擇不連絡 所以也不算吵架
那是否會符合第二種解釋呢?
不過我先釋出善意 認為畢竟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了
但是他沒有理我 讓我覺得他很大牌
除非他先聯絡吧 否則很難
就算做朋友 這種狀況真的有些一頭霧水
怎辦呢?
編輯者: qgirl191 (2005-06-21 06:05:1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