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預測寶寶性別,謝謝~ #529925 - 2005-06-02 03:38:43 心妤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7-29 文章數: 316 來自: 台灣 kedralin大大~^^"應該不可能是龍鳳胎唷,因為到目前為止12週的產檢,都只看到肚中只有一個寶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