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預測寶寶性別,謝謝~ #529922 - 2005-06-02 03:31:34 心妤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7-29 文章數: 316 來自: 台灣 紫色鳥大大~我老公沒做過檢查,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否他的精虫數女多於男,另外,我確實在初期時,有輕微的子宮出血,也有去醫院拿過安胎藥,但目前已穩定,無出血情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