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孫爻為陰爻
應為女孩
父母爻動剋子--有沒有長輩壓力?
這應該是有的,我可以了解
因為之前我第二個小孩要出世前,
我太太壓力也很大,當然是來自是長輩,
,這孩子來了就是有緣,我與妻子決定不理會長輩壓力
後來我有了兩個女兒,也很高興
且本卦為剝卦 ---多注意身體
應為女孩
父母爻動剋子--有沒有長輩壓力?
這應該是有的,我可以了解
因為之前我第二個小孩要出世前,
我太太壓力也很大,當然是來自是長輩,
,這孩子來了就是有緣,我與妻子決定不理會長輩壓力
後來我有了兩個女兒,也很高興
且本卦為剝卦 ---多注意身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