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和他會不會有好的結果? #516743 - 2005-05-06 10:22:39 Oo詩涵oO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2-20 文章數: 1769 來自: 住在賓拉登的北海岸邊 目前很少跟他說話,我也不太知道如何表達。他蠻會管我的,但不知道現在他對我的感覺。對他也不知要不要放棄,還有一絲一絲的感覺。我常常私下,傳訊即時通給他,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大約就這樣了吧^^~ ↑